close
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推薦高利定存,讓你月存越快樂! 還有獎金可以拿!

  • 新台幣定存-臺北市大安區定存銀行推薦
  • 投資外幣讓你第一次就上手-新竹縣新埔鎮外匯定存
  • 外幣投資報酬率-高雄市鼓山區外匯理財推薦
  • 如何靈活運用外匯貨幣-臺中市大雅區投資外匯
  • 不可不知的外匯投資-桃園市觀音區理財銀行推薦

  •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7日電)羅馬尼亞跨國偽卡集團在歐洲側錄金融卡資料後,以觀光名義來台前往銀行盜刷,刑事局今年4月陸續逮捕13名外籍嫌犯、3名台灣籍車手,檢方今天偵結,將主嫌邱特等9人提起公訴。 羅馬尼亞跨國偽卡集團,先在歐洲側錄金融卡資料後,再以觀光名義來台製作偽卡,再前往銀行盜刷,甚至在夜店搭訕台灣籍女子後吸收成為車手協助盜領,得手新台幣240萬1200元。 刑事警察局今年4月會同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新北市海山警分局陸續逮捕10名羅馬尼亞籍、1名英國籍、1名韓國籍,及3名台灣籍匯款女車手,依法提起公訴。 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將主嫌邱特等9名外籍人士依偽造信用卡、洗錢罪嫌起訴;而台籍女子及其餘嫌犯,因罪嫌不足,獲不起訴處分。 檢方指出,此案為國際性有組織的金融犯罪,對台灣金融秩序破壞甚鉅,雖然這9人均坦承犯行,但對於背後集團的運作模式等情節均矢口否認,足以表示惡意甚鉅,因此建請法官量刑10年至21年11月有期徒刑,避免外國犯罪集團視台灣法律於無物。105081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