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推薦高利定存,讓你月存越快樂! 還有獎金可以拿!

  • 外幣投資-臺南市下營區理財銀行推薦
  • 賺錢的好方法-基隆市仁愛區外匯推薦銀行
  • 外幣存款利息-臺中市東勢區外匯定存推薦
  • 快速上手外匯理財方法-臺中市霧峰區銀行推薦@E@
  • 外幣理財用網銀好嗎?-臺中市中區外匯定存

  • 編按:在低利、低薪年代,存股成為台灣散戶最愛的投資法之一。2012年《Smart智富》月刊第167期封面人物的老農夫,因應用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資法,在10年裡,將手上套牢股變成可年領股利350萬元的搖錢樹,成為讀者矚目的存股高手。

    其實,關於複利投資,我講來談去就只有一個:1年1買10萬元好股票組合、10年不賣;而複利致富要成功,也只需要有決心、信心和耐心。雖然,多年來有做到的,我看到的實在不多;但是,只要做到1年1買、10年不賣的投資人,我從來沒有見到失敗的。

    桃園市大溪區附近銀行臺北市內湖區外匯理財推薦



    但我知道,5%的實踐,是複利的力量,也才是真正能改變年輕人未來的力量,所以,我才不厭其煩地談複利投資的好、與複利投資的簡單,就如同皮克斯(Pixar)動畫《料理鼠王》(Ratatouille)要傳達「任何人都可當廚師」(anyone can cook)的主旨精神一樣。

    到底,年複利5%是怎麼來的?我就用全球歷史最悠久的股市,即成立於1896年5月26日的美國道瓊工業平均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DJIA)收盤40.94點來試算長期投資的表現:

    「存股1、2年,看市場績效會很悲觀;但存10年後,看投資組合複利會很可觀!」老農夫的這句話,在過去2年重述至少上百遍,他才發現,大家對於存股複利的投資,仍有許多迷思和疑惑,因此老農夫再度執筆出版新書《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2-老農夫的存股複利公式》,不但有他2年來自己執行的投資紀錄,更以十餘個「複利存股」實例,讓投資人在存股過程中,有具體的答案參考。以下為本書摘要:

    3.若長抱到2016年5月26日,指數漲至1萬7,828.29點,投資121年,財富翻了434.47倍,年複利率達5.15%。

    再來看台股加權指數(TAIEX)的表現,是以1966年為基期,基期指數為100。若在1967年8月3日收盤指數100.81點買進,一直抱到2016年8月3日,指數漲到9,001.71點,漲幅竟是88.29倍,年臺中市烏日區銀行推薦桃園市龍潭區外匯理財推薦複利率達9.4%,遠比美國道瓊更厲害,而我要求5%的實踐,更是容易成功了!

    因此,1年如何投機獲利,我沒有方法;一輩子如何投資致富,卻有明確方向,那就是5%的實踐,快快及早開始吧!

    但近2年,全球經濟、台灣股市都遇到大震盪,許多人因為看到手中持股在這期間出現損失,開始信心動搖,甚至臺南市龍崎區定存銀行推薦質疑這樣的投資是否可行?

    1.從第一天買進後不賣,投資50年,指臺南市六甲區理財銀行推薦數漲到166.4點,漲了3.06倍,年複利為2.84%。

    2. 若長期持有100年,亦即到1995年5月24日,指數漲到5,762.86點,大漲139.76倍,換算年複利率是5.07%。

    於是,他在2014年7月出版《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分享他在台股投資逾30年的成敗經驗,以及存股心得,更開啟許多人、尤其是年輕人的存股之路,希望能及早成為存股贏家。

    近幾年,台灣的就業環境非常挑戰,年輕人的起薪低,但生活的物價、居住的房價高臺南市東區外匯定存推薦,人生前半段要累積第一桶金都很辛苦,遑論是為年老後的退休金準備。偏偏年輕投資人天性缺乏耐性,往往追求快狠準的一夕致富,反而不明不白慢穩忍複利致富。

    透過上述的試算,主要是要告訴大家,複利的威力、以及可以自己致富又傳家的複利投資,真的不只有在理論中,而是有活生生的證據。

    也所以,我又要再老生常談,我沒有一檔股票賺價差50%的觀念,但有對一檔年複利5%的好股票存10年的好觀念。

    因為,1年5%、連續10年複利,資產成長了1.63倍;1年5%、連續20年複利,資產成長了2.65倍;1年5%、連續30年複利,資產成長了4.32倍;1年5%、連續40年複利,資產成長了7.04倍??。

    高雄市大樹區外匯定存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