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推薦高利定存,讓你月存越快樂! 還有獎金可以拿!

  • 如何投資理財外幣?-新北市深坑區外匯推薦銀行
  • 分享外匯投資入門與技巧-桃園市龍潭區外匯定存
  • 外幣投資-臺南市下營區理財銀行推薦
  • 賺錢的好方法-基隆市仁愛區外匯推薦銀行
  • 外幣存款利息-臺中市東勢區外匯定存推薦

  •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5日電)為了培養師資生的全球視野,教育臺中市東區銀行推薦部今天表示,將補助師培大學辦理國外教育見習或教育實習,海外見習最高補助130萬元,教育新北市萬里區理財銀行推薦>高雄市梓官區定存銀行推薦實習最高可補助240萬元。

    ★更多相關新聞高雄市旗山區銀行分行

    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表示,國內師資培育制度完善,專業課程紮實,為鼓勵師資生成為具全球視野的未來教師,因此發布「教育部補助師資培育之大學辦理國外教育見習課程計畫及教育實習課程計畫要點」,即日起受理師培大學申請。

    根據要點規定,計畫主持人(帶團者)需具備教育實習指導經驗,國外教育見習課程計畫不得少於13天,國外教育實習課程計畫時程不得少於2個月,教育部補助額度將根據不同地區考量,補助金額也會有所不同。

    師資司表示,申請國外教育見習課程計畫,若參與人數滿團,補助金額上限為新台幣130萬元(如歐洲、美洲及大洋洲地區)、國外教育實習課程計畫若參與人數滿團,補助金額上限桃園市龍潭區銀行分行為240萬元(如歐洲地區),教育部將依年度預算經費、學校計畫參與人數及審核結果,酌予增減補助經費的額度。1050905

    師資司指出,透過此計畫,希望鼓勵師資生走出台灣,至國外(境外)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等學習新知,同時因應「新南向政策」及回饋境外學校學子,師資培育大學申請至東南亞海外台灣學校及大陸台商學校從見習或實習者,將會考量優先補助。

    先工作、當志工 教部擬規畫「彈性入學」配合 蔡:別急考大學
    中小學納交通安全課?台大教授:校長老師都搖頭

    從未進過體制學校 21歲心柔 闖音樂路
    大學考招 改X+Y+P模式新北市林口區定存銀行推薦>38歲留美博士失業2年,媽媽心痛自白:叫兒子用功讀書、賣房送他出國,是我錯了

    臺中市新社區外匯推薦銀行>臺中市外埔區附近銀行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