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推薦高利定存,讓你月存越快樂! 還有獎金可以拿!

  • 槓桿式外匯投資-新北市雙溪區定存銀行推薦
  • 外匯掛?投資-桃園市復興區附近銀行@E@
  • 新台幣定存-臺北市大安區定存銀行推薦
  • 外幣定存-臺北市中山區外匯定存推薦
  • 外匯勝利軍-臺南市歸仁區銀行分行

  •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呂欣憓台北16日電)國民黨今天表示,蔡政府上任以來,螺絲不緊、黨國不分、政策反覆,連人事也反覆;民進黨心中沒有台灣人民、台灣利益、公平正義,只想獲取更大政治利益,鬥爭國民黨。 民進黨發言人黃適卓表示,此時此刻,朝野應該共同解決台灣面臨的各項問題與困境,才是人民所樂見。為此,民進黨呼籲國民黨,應該回到人民關心的議題,任何不實抹黑與政治口水,都沒有必要,相信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昨天公布最新民調,民眾對蔡總統的施政表現滿意度為45.5%、不滿意度從5月底的16.3%上升到39.8%。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上午召開記者會說,蔡政府民調直直落,因為民進黨心中沒有台灣人民,只想獲取更大政治利益,鬥爭國民黨是民進黨最大成就;民進黨心中沒有台灣利益,只抱緊美日大腿,主權、漁權都可拋棄;民進黨心中沒有公平正義,一人當選、雞犬升天,只要自己人都可破格占肥缺。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則說,蔡政府上任以來,螺絲不緊、黨國不分、政策反覆,現在連人事也反覆,司法院正副院長人選受到壓力就退縮,是否坐實受到深綠綁架? 洪孟楷表示,蔡總統將擔任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召集人,有人質疑是恢復帝制?還是看到民調直直落,要上演御駕親征的戲碼?可以想像司改會將成為一言堂,蔡總統行政司法一把抓。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蔡總統像是投機取巧的領導者,昨天前往蘭嶼談核廢料問題,有提出具體時間表嗎?且上任後,以會養會,真的有解決問題嗎?還是只想面面討好。 他說,不管是慰安婦議題、台塑越南廠或台日漁業談判等,都攸關台灣主權,但蔡政府一項也沒解決。 此外,對於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登太平島,胡文琦說,蔡總統在沖之鳥、太平島議題上畏畏縮縮,只想兩面討好,如果願登太平島,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國民黨予以肯定。 唐德明也說,如果葉俊榮是為蔡總統登太平島鋪路,國民黨樂觀其成。105081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