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推薦高利定存,讓你月存越快樂! 還有獎金可以拿!

  • 最佳投資理財管道-高雄市楠梓區外匯理財推薦
  • 教你如何輕鬆理財-高雄市路竹區銀行推薦
  • 買外幣投資-新北市五股區外匯理財推薦
  • 快速賺錢不是夢,最有效率的理財方法-臺南市學甲區外匯定存推薦
  • 外幣存款理財投資-高雄市鼓山區理財銀行推薦

  • 曾男應警訊時,坦承這批槍彈是他所有,警方偵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公然侮辱、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他移送嘉臺南市仁德區投資外匯義地檢署偵辦。1050725新竹縣橫山鄉外匯定存推薦臺南市六甲區定存銀行推薦

    (中新北市永和區定存銀行推薦新北市平溪區投資外匯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5日電)住在彰化的曾姓男子懷疑前妻另結新歡,除了對前妻拳打腳踢之外,還攜帶2枝手槍、15顆子彈追至前妻娘家,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

    嘉義市警方今天表示,曾男與胡姓前妻高雄市美濃區銀行推薦臺南市北門區附近銀行>高雄市前金區理財銀行推薦已離婚,但仍同居在彰化地區;曾男因懷疑前妻另結新歡,日前再度對前妻動粗,造成前妻身體多處挫傷。

    警方因此大膽假設,曾男攜帶的隨身側背包內,可能藏有不法物品,於是再度前往胡女家中搜查,果然在門外置臺中市西區銀行推薦高雄市大寮區外匯定存高雄市橋頭區定存銀行推薦新竹縣關西鎮外匯推薦銀行物櫃內,查獲藏有2枝改造手槍、制式子彈15顆的側背包。臺中市和平區外匯定存高雄市前鎮區銀行分行

    當警方抵達現場時,曾男突然出手推打前妻,並以穢言大高雄市茂林區外匯定存新北市雙溪區投資外匯聲辱罵,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並依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帶回偵訊。

    由於曾男揚言要開槍打死前妻,因此警方不敢大意,隨後調閱胡女娘家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曾男下車時,有攜帶隨身側背包,但員警前往處理時,卻未發現側背包。

    新北市五股區外匯理財推薦 此外,曾男還從新竹縣新豐鄉外匯定存臺北市大安區銀行分行彰化僱車到前妻位於嘉義市的娘家,新北市樹林區外匯理財推薦臺中市西屯區銀行分行臺北市大同區理財銀行推薦>臺南市後壁區外匯理財推薦要與前妻談判,雙方再度發生爭執,由胡女打電話高雄市彌陀區理財銀行推薦報警。

    臺北市士林區附近銀行女因為無法忍受前夫長期暴力相向,於是躲回嘉義市的娘家暫住,卻引起曾男不滿,不斷以手機傳送「相不相信我會用槍打死妳」等簡訊給前妻,造成胡女心生畏懼。

    新北市萬里區外匯推薦銀行高雄市小港區外匯推薦銀行a臺南市柳營區投資外匯高雄市大樹區外匯定存推薦>高雄市燕巢區附近銀行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