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維說,「曾經在男校演唱時,我們在台上耍帥,台下氣氛超冷,很尷尬。還有一次音響出問題,我們竟然重唱3次。」但校園演唱會經驗,讓臉皮越磨越厚,也增添更多歷練。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6日電)嘻哈偶像男團「BOi!」成軍2年,由模特兒出身的陳信維、王翔永組成,融合流行 新光三越 信義A4 週年慶 檔期漢神巨蛋 2016 周年慶 抽獎渣打銀行 優先理財卡 周年慶 過季品出清>安泰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特價Hip-hop饒舌音樂創作與舞蹈,至今已跑30場校園演唱會。

兩年間,「BOi!」密集上歌唱課、舞蹈課,去年開始勤跑校園華泰銀行信用卡 週年慶 回饋中友百貨 2016 週年慶 首七日演唱活動,累積表演經驗。

由伊林娛樂推出的嘻哈團體「BOi!」,團名「BOi!」由陳永豐信用卡 週年慶 時間信維和王翔永共同命名,象徵兩人對音樂的夢想及堅持,期許在樂壇永保赤子之心,如同永遠長不大的男孩,對音樂的熱愛永遠不變。

「BOi!」成軍後,也開始學習詞曲創作,王翔永學編曲,陳信維編舞技術一流,一動一靜,兩人在舞台上台中 新光三越默契十足,每次表演結束後也會互相檢討改進,王翔永說,「也好險有這兩年時間準備,我覺得我們狀態更好了。」1050806


arrow
arrow

    pjjjbldl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