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於9月2日到9日間訪問中國大陸與寮國,除了將在中國大陸杭州舉行的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時,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歐習會」,之後造訪寮國也備受矚目,因為歐巴馬將是首位訪問寮國的美國總統。對此,文化大學政治系特聘講座教授陳一新分析,在南海仲裁案後,美方感受到對中國大陸用力過深引發反彈,中方可能會在北韓核問題等重要國際議題上採杯葛態度,使得美國不得不重新調整對中力道,因此他預期中美在這次「歐習會」都會互有讓步。

陳一新在接受央廣「台灣APP」節目專訪時指出,南海仲裁永豐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抽汽車結果出爐後,中國大陸表現了極大不滿,準備在北韓、伊朗核問題,以及敘利亞和平進程,甚至東海及南海議題上採杯葛態度,讓美方備感壓力,反而轉趨低調。因此他預期中美雙方在這次G20峰會上,應該相互讓步,釋出善意。尤其美國是否會同意從目前的兩國華南銀行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特價台中銀行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特價>廣三Sogo 2016 週年慶 專櫃合作模式,進入中美兩國新型大國關係,特別值得關注。

至於歐巴馬首訪竂國又會發生什麼影響?美中關係在未來?豐銀行 現金回饋卡 2016 周年慶 抽汽車的後歐巴馬時期又將如何演進?請聽陳一新的深入分析。

新光三越 嘉義 週年慶 回饋>國泰世華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中信 新月廣場卡 2016 周年慶 特價


arrow
arrow

    pjjjbldl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