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推薦高利定存,讓你月存越快樂! 還有獎金可以拿!

  • 教您如何靈活掌握外匯理財-臺中市沙鹿區外匯理財推薦
  • 外幣定存-新北市萬里區投資外匯
  • 外匯投資報酬率計算-高雄市旗山區銀行分行
  • 投資外幣報酬高-高雄市茄萣區定存銀行推薦
  • 如何投資理財外幣?-臺南市鹽水區外匯定存推薦

  •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5)日上午至文化局廣場,出席「2016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親子故事淘花園.夏日親子樂翻天」起跑記者會,鄭市長表示,今年的夏日親子藝術節將於7月16至24日,在藝文展演中心廣場熱烈展開。此次有16個劇團參與演出,以「說故事」為主軸,規劃「奇幻故事森林」、「夏日親子劇場」、「親子故事劇場」、「親子新樂園」、「綠野遊蹤樂通關」5大主題活動,內容精彩豐富,讓所有孩子透過聽故事、玩樂園及闖關活動,擁有一個充滿快樂想像的夏日假期。

    鄭文燦指出,本次夏日親子藝術節以「說故事」出發,透過劇團演出,帶領孩子進入故事的奇幻世界,也讓親子一起共遊共學。其中,國內知名的「紙風車劇團」首高雄市大社區投資外匯新竹縣橫山鄉外匯理財推薦度參與夏日親子藝術節,並為活動特別策劃新劇;今年活動也融入布袋戲,讓孩子從小學習看懂布袋戲,也能喜歡上布袋戲。桃園市大溪區外匯定存

    在「親子新樂園」主題,則有小型摩天輪、旋轉木馬、歡樂迷宮、馬戲團樂園及大白鯊溜滑梯等遊樂設施,若不想看劇團演出,也可以基隆市中山區外匯定存推薦到現場遊玩。臺南市後壁區外匯定存推薦

    而「夏日親子劇場」共有8個兒童劇團與偶戲團參演,包括紙風車劇團推出《順風耳的新香爐》及《紙風車的幻想曲》、一元布偶劇團的《尋找幸福的小紅帽》、快樂桃園市楊梅區外匯推薦銀行新北市金山區外匯定存推薦臺南市龍崎區附近銀行兒童劇團的《快樂豬與灰大郎》、奇巧劇團的《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的《新魔法五兄妹》、九歌兒童劇團的《東郭獵人郎》、台北愛樂劇工廠的《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及五洲園掌中劇團的《史豔文謎闖黑水溝》。臺南市六甲區投資外匯新北市土城區附近銀行臺中市烏日區外匯推薦銀行a新竹縣峨眉鄉外匯定存>新北市新店區外匯理財推薦高雄市茄萣區投資外匯臺南市西港區銀行推薦>臺中市外埔區理財銀行推薦新竹市香山區銀行分行

    高雄市旗津區銀行推薦「親子故事劇場」有包括YOYO點點名帶動唱、新象創作劇團的《動物狂歡會》、海波兒童劇團的《Q比天使愛上學》、台原偶戲團的《義大利偶戲-桑德羅尼》、戲偶子劇團的《孫悟空大戰牛魔王》與《阿弟與龍王》、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的《西瓜王子》、小青蛙劇團的《金斧頭銀斧頭》及偶偶偶桃園市觀音區定存銀行推薦劇團的《紙高雄市阿蓮區外匯推薦銀行藝創遊》等新北市樹林區附近銀行多組知名劇團演出。

    夏日親子藝術節的5大主題豐富,包括「奇幻故事森林」有樂淘淘、繪舞動、桃花源等故事屋活動,讓小朋友走進奇幻的故事世臺南市新市區外匯理財推薦界。

    「綠野遊蹤樂通關」則是闖關活動,包括立體積木、超高雄市仁武區理財銀行推薦臺中市大里區定存銀行推薦>臺北市北投區銀行推薦級大富翁、超大盤絲洞迷宮及超大彈珠台等4個關卡,闖關成功之後就有機會得到獎品,希望孩子在欣賞演出之餘,也新竹縣寶山鄉外匯推薦銀行可以運動一下。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2016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歡迎大小朋友們這個夏天到桃園一起聽故事、看表演新北市石碇區銀行分行、遊樂園。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亦可至臉書「2016桃園夏日親子藝術高雄市甲仙區銀行推薦節」粉絲專頁分享最新訊息。

    ( 圖說)2016桃園夏日親子藝術節起跑 鄭市長:5大主題熱鬧展開,讓孩子擁有充滿快樂想像的夏日假期(自立晚報2016/7/15)

    臺南市白河區附近銀行新北市蘆洲區定存銀行推薦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