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推薦高利定存,讓你月存越快樂! 還有獎金可以拿!

  • 買外幣投資-臺中市大里區外匯理財推薦
  • 外幣定期存款-臺南市佳里區外匯定存
  • 外匯入門重點-臺北市大安區外匯定存推薦
  • 外幣帳戶推薦-高雄市左營區外匯推薦銀行
  • 外幣投資教學-臺南市山上區理財銀行推薦

  • 11頁約談摘要之外,FBI也公布「電郵門事件」其他調查細節。FBI針對事件作成希拉蕊處理機密資臺中市大雅區外匯推薦銀行訊不當,但不到必須刑事起訴地步的結論。

    據今天公布的臺南市新營區外匯推薦銀行FBI約談摘要,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7月2日在FBI和司法部檢察官長達3個半小時訊問中,提出健康警訊。

    希拉蕊競選陣營1名幕僚指出,她講腦震盪是要解釋自己當時只能上班幾個小時,而不是說她不記得那段高雄市旗津區銀行分行時間的事。

    希拉蕊出現腦震盪的事當時被廣為報導,還成為共和黨攻擊的題材,說68歲的希拉蕊健康有問題。但她的團隊強調子虛烏有。中央社(翻譯)

    約談摘要指出,希拉蕊告訴調查員,自己新北市萬里區外匯定存推薦不記得聽過任何簡報,教她如何處理機密資訊或遵守法律規範保存聯邦紀錄。

    FBI摘要內容指出:「不過,2012年12月,希拉蕊出現腦震盪,然後大約在新年時血栓。經醫生建議,她每天只能在國務院上班數小時,無法追憶曾經聽過的每場簡報。」



    (路透華盛頓2日電)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接受聯邦調查局(FBI新竹縣峨眉鄉外匯定存)約談時表示,即將離任國臺中市和平區投資外匯務卿時曾因腦震盪而無法全職工作,也無法記住曾聽過的每1場如何保存政府文件簡報。新北市坪林區銀行推薦

    高雄市茂林區附近銀行


    arrow
    arrow